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采活动 >

小记者采访杨庄高级中学“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1 | 责编: 罗天林


7月1日,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杨庄高级中学团委办公室主办了“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比赛现场,同学们着装正式,脸上的“迷你五星红旗”灿烂绽放,美妙的音乐时而如汩汩的细流、时而如奔腾的骏马回荡在耳畔。孩子们举起了“中国共产党万岁”七个大字字牌,诉说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展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手中舞动的红旗尽显少年活力。

比赛中,中国网小记者采访到了一位班级团支书。小记者问及她对祖国的祝福,她说:“希望祖国的未来繁荣昌盛,希望祖国的未来越来越好,我也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为建设国家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祖国的明天更灿烂、更辉煌!"

此次比赛中,各班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歌声,完美地演绎经典红色歌曲。赛场上,他们唱出了激情澎湃,唱出了热情洋溢,唱出了团结向上,更唱出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祝福!

在红色精神的照耀下,学生们热情高涨地庆祝建党百年。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悠扬的旋律回响在广场,半面红色旗帜的衣服默默诉说着学生们的赤子之心。

欢聚的时刻总是难忘,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初心,信仰如一;百年风雨,坚毅前行。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杨庄高级中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