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颁发“政治生日卡” 信息科大新老党员迎七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佳 | 时间: 2021-06-30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北京6月30日讯(记者 刘佳 通讯员 田驰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天,就是正式开始政治生命的那一天。对于广大党员来说,入党之日也成为了自己的另一个生日——政治生日。6月30日,在建党百年前一天,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献礼建党百年”“迎七一”升国旗暨党员宣誓仪式。现场,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校领导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勉励学校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供图/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活动伊始举行了迎国旗、升国旗仪式,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

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在领誓人校党委书记王传亮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广大师生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领誓人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宣誓(供图/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党徽,是一个身份,更是一面旗帜。全体校领导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希望他们时刻保持“站在前、走在前、学在前、干在前”的先锋姿态,始终饱含勤恳努力、无私奉献的情怀。

全体校领导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希望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歌曲“歌唱祖国”,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党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image.png

供图/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各院级党组织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主持。健翔桥校区、清河校区、酒仙桥校区、新校区等其他校区也根据主题自行开展了“迎七一”升国旗暨党员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