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党建引领 合肥四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 时间: 2021-06-29 | 责编: 曾瑞鑫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JPG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

294B0232.JPG

为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8日下午,合肥四中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合肥四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文化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品质荣校”的办学思路,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奋力书写“学在四中”的崭新篇章。

01合肥四中学生曹轶、王树博伟、张一驰、夏京玲、陈安琪、阮睿超、权杨晨、王习文、吴博洋等则倾情演绎了情景剧《红岩·小萝卜头》,致敬革命先烈、缅怀民族英雄!.JPG

合肥四中学生曹轶、王树博伟、张一驰、夏京玲、陈安琪、阮睿超、权杨晨、王习文、吴博洋等则倾情演绎了情景剧《红岩·小萝卜头》,致敬革命先烈、缅怀民族英雄!

合肥四中学生曹轶、王树博伟、张一驰、夏京玲、陈安琪、阮睿超、权杨晨、王习文、吴博洋等则倾情演绎了情景剧《红岩·小萝卜头》,致敬革命先烈、缅怀民族英雄!.JPG

合肥四中信息技术教师朱婷婷以及学生任欣妍、吴博洋、盛汝棋、夏京玲等联袂演绎的歌剧《江姐》中《绣红旗》选段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JPG

合肥四中信息技术教师朱婷婷以及学生任欣妍、吴博洋、盛汝棋、夏京玲等联袂演绎的歌剧《江姐》中《绣红旗》选段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合肥四中学生吴博洋、王树博伟等带来朗诵《可爱的中国》,让大家重新进一步认识祖国母亲的美丽与坚强。.JPG

合肥四中学生吴博洋、王树博伟等带来朗诵《可爱的中国》,让大家重新进一步认识祖国母亲的美丽与坚强。

合肥四中音乐教师郝新玥以及学生马馨芸、张茜媛、凌子惠、黄鑫怡、唐雪琦、李梦梵、李舒玲等共同呈现的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则引领大家拥抱新生活、走向新时代。.JPG

合肥四中音乐教师郝新玥以及学生马馨芸、张茜媛、凌子惠、黄鑫怡、唐雪琦、李梦梵、李舒玲等共同呈现的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则引领大家拥抱新生活、走向新时代。

合肥四中音乐教师祁礼杨以及学生马馨芸、张茜媛、凌子惠 、黄鑫怡、唐雪琦、李梦梵、李舒玲等共同演绎的歌舞《把一切献给党》,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JPG

合肥四中音乐教师祁礼杨以及学生马馨芸、张茜媛、凌子惠 、黄鑫怡、唐雪琦、李梦梵、李舒玲等共同演绎的歌舞《把一切献给党》,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合肥四中优秀校友洪江都以及学生张茜媛、王博宁、吴李森、刘亦欣、刘梓涵、李士泓、余泉咏、张颢瀚、吴博洋、程诺、张学文、朱梦梦、茆琳琦等带来《百年船票:从红船到巨轮》、《唱支山歌给党听》则将活动推向高潮。.JPG

合肥四中优秀校友洪江都以及学生张茜媛、王博宁、吴李森、刘亦欣、刘梓涵、李士泓、余泉咏、张颢瀚、吴博洋、程诺、张学文、朱梦梦、茆琳琦等带来《百年船票:从红船到巨轮》、《唱支山歌给党听》则将活动推向高潮。 (2).JPG

合肥四中优秀校友洪江都以及学生张茜媛、王博宁、吴李森、刘亦欣、刘梓涵、李士泓、余泉咏、张颢瀚、吴博洋、程诺、张学文、朱梦梦、茆琳琦等带来《百年船票:从红船到巨轮》、《唱支山歌给党听》则将活动推向高潮。

台上情意满满,台下泪光闪闪,合肥四中人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学习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场内歌声如潮、红旗招展,大家共同用歌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JPG

台上情意满满,台下泪光闪闪,合肥四中人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学习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场内歌声如潮、红旗招展,大家共同用歌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音乐教师徐飞扬和丝韵合唱团表演合唱《映山红》。.JPG

  音乐教师徐飞扬和丝韵合唱团表演合唱《映山红》。

由英语教师孙硕以及学生许国梁、雷蝉搏、张芷菲、赵昀佶、傅冰冰、李昊霖、张岱琦、张正儿等共同演绎的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JPG

由英语教师孙硕以及学生许国梁、雷蝉搏、张芷菲、赵昀佶、傅冰冰、李昊霖、张岱琦、张正儿等共同演绎的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

294B0323.JPG

294B0344.JPG

294B0358.JPG

294B0368.JPG

IMG_3241.JPG

IMG_3253.JPG

IMG_3363.JPG

IMG_3386.JPG

IMG_3446.JPG

IMG_3451.JPG

IMG_3471.JPG

IMG_3473.JPG

IMG_3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