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选师平台“伯乐龙途”App上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29 | 责编: 徐虹

6月27日,北京布谷龙途国际教育举办三周年庆典,其自主研发的选师平台“伯乐龙途”APP正式上线。

据悉,布谷龙途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留学考试及海外课程教学,包括国际学科课程学习、语言能力提升、国际学校择校备考等多个业务板块,提供雅思、托福等语言培训,A-LEVEL、AP、IB等国际课程以及留学考试、规划升学等服务。

布谷龙途合伙人朱立佳介绍,在国际形势和疫情的多重压力下,布谷龙途主动求变,员工数量、学生服务总量、营业额均实现大幅增长,并与国内多家留学机构、知名学府、海外高校、国际考试举办方确立了合作关系。

布谷龙途创始人杨帅在发言中表示,“做理想中的老师”是布谷龙途一直以来的目标,打造独特的方法、优秀的教师团队,才是师道匠心,“问心无愧不是教育真正的目标,百花齐放才是教育永远的追求”。

现场,教学团队总监王硕以一堂VIP课程阐述了如何通过习惯+方法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

在活动现场,历经3年时间打造的全新选师平台——“伯乐龙途”App正式上线。

“这一新平台将推动全球师资共享,让学生和老师的匹配性更加完美。”布谷龙途创始人杨帅介绍,App通过智能大数据筛选,实现了师生匹配;而名师组队功能则突破地域限制,实现了师资团队的最优配置。此外,相关留学产品的支持,以及学生画像、老师能力展示功能,让定制化学习成为可能。

据悉,App全部功能均由布谷龙途团队独立研发,近日将上架各大应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