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留学服务线上化”打造行业新标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虹 | 时间: 2021-06-28 | 责编: 徐虹

中国网北京6月28日讯(记者 徐虹)近日,金吉列留学举办“留学服务线上化”发布会,宣布其线上留学服务系统“全线贯通”——今后,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办理全部出国留学业务。发布会上,金吉列留学同步推出旨在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的“留学线上服务保障计划”,承诺“不成功,则退费”。

留学服务全流程“上线”

金吉列留学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首批留学服务机构。从2016年起着手开发“金吉列大学长”平台。目前,依托20多年的留学服务经验、数百万的留学服务成功案例,以及自主开发的行之有效的标准化、连锁化运营体系,金吉列旗下53家分子公司的留学服务业务全部“搬”到线上,同时,美、英、加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所海外合作院校也入驻平台。疫情期间,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共举办上千场“线上教育展”,为学生和校方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

金吉列留学总裁、金吉列大学长董事长郑应文介绍,留学家庭可以在“金吉列大学长”平台进行线上咨询、线上签约、线上支付、线上进度查询,在家就可以完成留学准备及申请工作,线上拿录取通知书。与其他留学服务平台相比,此次升级的线上服务系统实现了产品标准化、价格透明化、交易线上化、过程可视化,服务流程统一,全网定价统一,留学客户可以在线查询申请流程、实时追踪掌握申请进度。

“近年来,‘退费难’引起了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作为留学机构,若无视消费者心声,其信誉无疑将会大打折扣,其前路必将越走越窄,也会影响这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郑应文表示,与留学线上化同步,金吉列正式推出”留学线上服务保障计划“,承诺“不成功则退费”。

金吉列留学总裁、金吉列大学长董事长郑应文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

活动现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对金吉列留学在推动留学服务标准和管理标准向用户公开、透明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表示,“‘留学服务线上化’新模式打造了留学行业新标杆。”

金吉列留学“不成功、则退费”留学线上服务保障计划启动仪式

”留学+互联网“ 进入深度融合阶段

同期举行的“2021国际教育服务行业论坛”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出国留学服务分会秘书长印凯,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负责人杨杰,中国驻外前教育参赞、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指导专家李振平,金吉列留学董事长朱燕民就留学服务行业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优化升级路径进行了言讨。

与会嘉宾认为,自2015年国家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后,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开始飞速发展,众多传统产业借助互联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横向比较,留学服务行业仍以传统的线下服务模式为主,与互联网的融合相对缓慢。但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留学+互联网”将进入了智慧融合、深度融合阶段。此次,作为传统留学服务机构的代表,金吉列留学通过自主研发运营的“金吉列大学长”平台,全面实现了留学服务全流程线上化,也由此拉开了留学服务行业新一轮优化升级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