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西蒙商学院举办校友会 资深校友分享职场心得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25 | 责编: 徐虹

image.png

6月12日,西蒙商学院中国校友会在北京和上海重启。这场久别后的重逢,让刚毕业的校友感受到了更多来自西蒙大家庭的温暖,而学长们的倾情分享,也让他们受益匪浅。  

”好的学府,带给年轻才俊们的不仅仅是前瞻的课程设计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更能给予大家伴随终身的校友大家庭——与全球范围、各行各业、资深管理阶层的校友交流学习的机会。“西蒙商学院副校长 Latanya Johns 在热情洋溢的视频讲话中介绍,2020年度,西蒙商学院被《US News》评为全美最具多样性的商学院;被《Economics 》评为全美排名16的商学院。在中国,业已组建起校友顾问团,开展多个线上、线下分享活动。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实习历练、行业研究、求职工作正越来越丰富多彩。

image.png

后疫情时代,不同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存在哪些机会?中美关系变化对各行业有何影响?在如今的经济、国际环境下,职场”小白“应该如何在跨国公司或中资公司,大公司或创业公司中做出适合的选择?选择投资对象时,资金方究竟是选赛道还是选选手……在主题讨论环节,多位资深校友进行了分享。

论坛嘉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