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第二十二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年度盛典收官

来源: 大众新闻 | 作者: | 时间: 2021-06-17 | 责编: 徐虹

6月12日,由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北京星路风采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2021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在北京举办年度盛典。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员同台竞技、展示风采,他们收获快乐、收获感动,更收获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第二十二届(2021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据悉,本届年度盛典从评委团队、考评维度、评分标准和环节设置都做出了重要升级,将考评体系完成了从1.0到2.0版本的进阶,实现了全新的“蜕变”。希望之星全国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名校的英语教学专家、外籍教学专家和各大活动权威评委等,共同组建评委团队,用专项打分及综合总分平均加权计算的方法,来评估每位学员的能力,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加专业、公平的考评环境。每个考评维度的设置,都更具针对性,能够深入挖掘学员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各项潜能。

同时,第二十二届“希望之星”全国年度盛典适当调整了考评难度,完善了各环节考评设置。新的考评规则重点考查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逻辑演绎能力、语法应用能力等,其中,对逻辑演绎能力的考查是一大亮点。经过历练,每一位学员不仅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