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考后国际教育怎么选?英国高校网上教育展启动

来源: 南方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15 | 责编: 徐虹

为帮助有留学意向的家庭更好地做好升学规划,日前,由南方网、南方+主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协办,南方网教育频道承办的“2021英国高校网上教育展”正式启动。11所机构/院校齐聚“云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留学信息。

11所机构/院校齐聚“云端”

据悉,2021英国高校网上教育展共有IELTS雅思、阿伯丁大学、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布莱顿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法尔茅斯大学、赫尔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胡弗汉顿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等11所院校和机构参展,院校将通过文字、视频、图集,展示其详细信息和突出亮点。

受疫情影响,许多海外院校的录取政策及课程设置都有所变化,对于有国际升学规划的家庭来说,此次网上教育展将是一个了解最新留学资讯,全方位解析多元学科的好机会。

5大优势锁定英国留学

业内人士分析,英国的高等教育具有五大优势:

高标准的教育,其学术声誉享誉全球。

全球知名的大学。全球前50名的大学中有7所英国高校,世界前200名中则有32所英国院校。

政府保证的教学质量。英国的162所高等教育机构均受到政府的严格监管。每年英国都会公布“认证高校”的完整院校名单,以确保他们的学历得到其他国家的认可。

世界领先的研究。英国的科研实力位居全球第二,其54%的科研成果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职业生涯的最佳起点。英国名校云集,学位课程丰富,与此同时还能获得非常宝贵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