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榆林市定边县召开学前教育工作暨安吉游戏和幼儿足球推广启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11 | 责编: 曾瑞鑫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是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基础和起点。为进一步推动榆林市定边县学前教育发展,谋划部署2021年乃至“十四五”的学前教育工作,提升保教质量,点亮儿童的幸福童年。2021年6月9日,在第五幼儿园召开定边县学前教育工作暨安吉游戏和幼儿足球推广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榆林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定边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长、局属各单位领导和全县幼儿园园长等共计200余人。

启动仪式由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蒋登峰主持。会中,定边县教体局副局长高小平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定边县教体局副局长李立辉做了学前教育工作报告,他对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安吉游戏和幼儿足球推广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定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彦强作了鼓舞人心的总结讲话,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榆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向春同志对定边县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定边县安吉游戏试验区工作推进作出了明确要求。蒋登峰局长针对当前学前教育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明确职责,落实好安吉游戏和幼儿足球的推广工作;三是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定边县第五幼儿园的幼儿户外自主游戏活动,并进行了参与式体验活动及分享。 

本次会议为定边县下一步学前教育工作明确了任务目标,统一了思想认识,夯实了工作责任。定边县学前教育工作者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学前教育新局面,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片来源定边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