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主讲思政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9 | 责编: 徐虹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期,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先后为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航空电子方向)、网络工程专业和20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共计230余名学生讲授思政课。

课堂上,景国勋围绕《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这一主题,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历程,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并积极参与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把疫情危机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契机。

最后,景国勋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一要有理想,致力于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做出贡献,同时要有明确的个人职业规划,明确人生的奋斗目标,指引自己不断前行。二要有品位,既要有正确的理想信仰,又要重视个人品德修养,同时还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有广博的人文知识和良好的人文修养,掌握过硬的劳动知识和劳动技能,培养和提升未来高素质人才所必需的基本能力。三要勤学习,养成热爱学习、自觉学习、勤奋学习的好习惯,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培养过硬的外语技能,努力追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的发展前景。四要爱锻炼,通过锻炼增强体质,磨炼意志毅力,提高学习效率,培养集体主义观念,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