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香港城市大学公布“HK Tech 300”首轮种子基金队伍名单

来源: 中国商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9 | 责编: 徐虹

香港城市大学近日公布首轮获得HK Tech 300种子基金的队伍名单,并举行迎新日。此次,共有19支来自生物科技、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及深科技等范畴的初创队伍获选,各得十万港元种子基金。

1_副本.jpg

19支种子基金获选队伍代表合照

香港城大副校长杨梦甦教授在致辞中,勉励获选队伍在创业路上不要害怕失败,坚持并不断尝试,在校方的强劲支持下早日取得成功。

2_副本.jpg

香港城大副校长杨梦甦教授致辞

香港城大协理副校长暨HK Tech 300培育小组委员会主席罗璇博士介绍了HK Tech 300种子基金的使用详情。随后,入选队伍分批前往参观专为HK Tech 300计划设立的共享工作间参观。

3_副本.jpg

香港城大协理副校长暨HK Tech 300培育小组委员会主席罗璇博士介绍种子基金详情

首轮获十万港元HK Tech 300种子基金的初创项目:

4.jpg



6_副本.jpg

HK Tech 300种子基金队伍互相交流


据悉,HK Tech 300种子基金旨在为创业者提供支持,协助他们把创新意念发展成初创企业。在6至12个月的资助期结束后,符合资格的项目团队可获推荐申请高达100万港元的HK Tech 300天使基金。3年内,HK Tech 300计划协助学生成立300家初创科技企业,建立亚洲区内最大规模的大学创新创业计划。

 


部分种子基金获选队伍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