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7 | 责编: 徐虹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自4月以来集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教育局开展的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以竞赛的方式调动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提升同学们的党史知识素养。组织团学干部在线收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在线直播,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以直播的形式生动再现,深入同学们心中。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交流分享活动,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各系院团总支以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学习教育宣讲的方式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团委还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学干部座谈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青年大学习”,团委书记(总支书记)上团课,集中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校园歌手大赛,学生学党史活动成果展等活动。

通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和自信心。院团委将继续发动各团总支、各团支部,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校园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学百年党史,喜迎党的百岁华诞。(杨永、张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