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市第七届儿童保护周开幕

来源: 千龙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3 | 责编: 徐虹

近日,成都市第七届儿童保护周系列主题活动开幕。本届活动主题为“童心协力·卫你而来——关注困境儿童,用行动表达爱”。作为爱心企业,叫叫(成都书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公益活动,并向成都慈善总会定向捐赠3万册图书,旨在帮助更多儿童体验阅读的乐趣。

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中心以及各爱心协办企业等出席活动现场。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成都市在全国率先倡导将每年6月第一周作为“儿童保护周”,致力于通过政府、社会组织、媒体、爱心企业、公众等各方参与,推动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通过多年来的努力,“成都儿童保护周”主题活动已成为成都市关爱保护儿童的城市公益名片。

叫叫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15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儿童分级阅读,按照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提供更符合习惯与需求的阅读计划,为中国儿童提供更舒适的阅读体验。此次捐赠的图书将通过成都慈善总会送达到有需要的孩子们手中。后续还将开展“寻找成都儿童阅读之星”线上公益阅读比赛等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阅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