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东城卫健委第三幼儿园庆祝建园70周年

来源: 北京日报 | 作者: | 时间: 2021-05-31 | 责编: 徐虹

从钓饵胡同托儿所到北京市示范幼儿园,从1000多平方米的旧平房到如今占地7356平方米、绿树成荫的学前教育排头兵,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三幼儿园至今已成立70周年。

5月29日上午,“卫健委三幼”以“至善厚德七十载,尚健敏行续新篇”为主题,在东直门中学礼堂举行了建园70周年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全园400余名教师、幼儿、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围绕“悦纳生命尚健康,雅润生命养健康,尊重生命育健康,灵动生命美健康”的园所文化体系,再一次诠释了幼儿园“至善厚德 尚健敏行”的办园理念,展现了幼儿园“生命健康教育”的办园特色。

此次汇演分为“爱的祝福”、“绽放花蕾”、“启航未来”三部分。教师的原创诗歌朗诵,小合唱表演展现了学前教育工作者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扎实的基本功;幼儿舞蹈、时装秀表演体现了成长在新中国的孩子们的幸福与快乐;女孩的中国鼓、男孩的中华武术表演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听我说谢谢你》诠释了孩子们知恩、感恩、报恩的拳拳童心,赢得了观众及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间隙为在教育岗位上工作三十年的老教师及在东城区第七届“童心杯”区域游戏展评活动中获奖的教师们给予表彰,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守护,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专研与付出。本次活动在一曲《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七十年梦想与传承,七十年奋斗与成就。面对未来的征程,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三幼儿园行稳致远,薪火相传,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继续努力奋斗,再创幼儿园百年辉煌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