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华新职院12名学生获四川省大学生“A级综合素质证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7-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3日讯(钟传亮)日前,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联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川青联发〔2020〕6号),根据《通知》要求,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于5月启动2020年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此次认证,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校级复审、团省委复核,共12位同学符合条件,荣获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联对全省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有优异表现同学的全面考察及认定。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blob.png

院团委把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选工作作为实施学院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认真部署积极宣传,申报工作有序开展。经过各二级学院申报,院团委严格审核、细致把关,截止日前,共推荐19人,团省委、省学联终审确定华新职院王雲等12人成功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