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暖心送教,传承红色精神 成都三十八幼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07-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2日讯(刘杨)近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之“寻初心 担使命——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幼儿园园长王季军、副园长龚景秀带领党员同志及团员代表,走进简阳市云龙镇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党员教师送教 牵手共促成长”活动。

blob.png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的老师们为云龙镇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三十八幼银杏娃的端午节节日问候以及他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同时带去了有趣生动的教玩具和丰富多彩的阅读书籍,还用心地准备了两堂丰富有趣的集教活动。

blob.png

三十八幼叶姗老师给大家展示了小班《云朵棉花糖》教学活动;副园长龚景秀给即将升入小学的大班小朋友带来了美术活动《神奇的果树》。虽然老师和小朋友之间都不认识,但两位教师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亲切自然的教姿教态、丰富的活动设计、有趣的师幼互动,成功地抓住了孩子们的注意力,使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热火朝天”。

blob.png

当天下午,王季军、龚景秀带领党员同志团员代表参观了位于乐至县劳动乡正沟湾的陈毅故里,学习、传承、弘扬陈毅元帅的红色精神。

“寻初心,担使命,暖心送教;游故里,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三十八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当前工作充分结合,使全体教师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团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