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业内人士共话2020国际形势下破解留学困境新思路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6-19 | 责编: 徐虹

6月22日,成立于美国哈佛大学的百森新教育将举办“启迪成长 赢得未来”《2020国际形势下,对留学行业趋势的深度分析与探讨》媒体沙龙。据悉,此活动将邀请留学协会、留学机构、教育媒体等行业嘉宾汇聚一堂,针对留学行业内的热门话题,展开深度的分析与探讨。

2020年所发生一系列事件,令许多人开始怀疑留学行业的前景,甚至开始“看衰”学生留学之后的前途,认为“留学”不再是对学子的成长有利的选项。

但事实果真如此吗?留学行业是否会从此一蹶不振?这些事件对留学行业是危机还是转机?留学教育的未来将如何演进?中国的教育事业又将走向什么方向?说得更实在些,那些即将走出国门、看看更大世界的学子们又将何去何从?

对此,百森新教育团队将携手留学行业、留学机构、教育媒体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围绕“2020国际形势下,留学行业将如何演进,留学教育的未来又将如何变迁?”的主题,从“国际形势变化对留学的影响”“未来留学教育的演进”“未来中美教育发展的对比”“对留学家长与学生的建议”等四个角度切入,将自己在教育行业耕耘多年的观点、行业前沿的视角与洞见分享给大家。

除此之外,百森新教育中国区首席科学家陈笕桥还将提出破解留学困境的新思路,针对学生教育与成长过程中最关键的核心——“元能力”培养,详述“元能力”(Metacompetence)的概念与培养思路,揭示“让学生获得自我教育的核心能力”的方法与途径。同时还将与其他嘉宾一起,就留学与教育行业中的种种热门话题展开深入分析与讨论。

本次针对留学行业趋势的主题讨论由百森新教育发起,这是一家成立于美国哈佛大学的教育咨询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成长-申学-就业”的闭环式教育与职业发展服务。百森新教育一直倡导“留学只是手段,而非目的”的思想,认为申学的规划与设计必须为学生的健康人格与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