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深化校企合作,四川华新职院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道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18日讯(钟传亮)6月17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电商学院与成都商途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贺娅琳一行开展校企专业共建教学研讨会。电商学院院长明小波、电商学院执行院长肖红波、电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部分专职教师及实训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blob.png

会上,明小波就华新职院电商学院与成都商途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教学及实训方向大局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规划。肖红波在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方面提出了合作的大体框架。副院长刘毅详细介绍了目前电商学院实训进度及学生实训团队的运营成果展示。贺娅琳对双方的合作计划充满了期待,对短视频、图文等新媒体营销提出了当前企业的具体需求及部分业务合作意向。

据悉,成都商途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科技网络公司。该公司已与华新职院建立了多年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了合作,此次合作项目的拓展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高度和实训实践质量,为华新职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