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北京西城新发病例为四年级学生家长 相关小学已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虹 | 时间: 2020-06-12 | 责编: 徐虹

中国网北京6月12日讯(记者 徐虹) 据@西城健康消息,西城区6月11日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日,西城区卫健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诊病例唐某某的两名家庭密切接触者,现均已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两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血清学抗体均为阴性,目前体温正常,身体无其它不适。两名家庭密切接触者之一为西城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

昨日,相关小学已经向该校家长发布了情况说明。中国网记者了解到,获知消息后,西城区教委和该校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其他33名学生以及与该班有过接触的15名教职员工全部居家观察。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心理安抚,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学生正常学习。

同时,学校立即将与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同楼层的两个班学生转移到备用教室,并对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转移路线所涉及区域进行全面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