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华新职院开展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11日讯(钟传亮)6月8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复学返校第一课在西河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本次课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以学术报告厅为主会场,博学楼、知行楼各教室为分会场,来自2018级已返校的3000余名学生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共同观看了此次直播。

blob.png

2018级复学返校第一课由学生处牵头,心理健康中心、健康宣教中心、后勤处和保卫处等部门共同参与,课堂由学生处处长汪军华主持,汪处长就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学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总体要求。

blob.png

课堂中,护理学院健康宣教岗黄奕容老师对个人防护措施做了详细讲解;心理健康中心曾道艳老师针对学生复学返校后的各类情绪问题和学习问题以及相关应对举措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潘俞颖老师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引领,将学校和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迎接同学们安全复学返校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后勤处和保卫处分别就餐厅分时错峰用餐办法和进出校门等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规定为同学们做详细讲述。

华新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复学返校第一课历时两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使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措施、心理情绪问题疏导、学校各项学生管理制度、分时错峰就餐管理办法和保卫处管理进出校门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