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世界环境日,精诚萌娃创意作品助力垃圾分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曾瑞鑫

   “我们为垃圾找一个家”“今天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让世界更美好”……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营造环保、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培养孩子从小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精诚实验幼儿园潘家园园发起“垃圾分类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不同颜色垃圾桶要区分,你记住了吗

活动得到了全园幼儿的积极响应,大家一双双小巧手制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创意作品,传递着北京儿童对垃圾分类的强烈支持和美好创想。

看, 我用废旧纸筒做的环保垃圾桶

   在这些作品中,孩子们有的“变废为宝”,利用废旧的纸筒做出了不同种类的环保垃圾桶;有的将废旧的纸盒进行改装,涂上美丽的颜色,让它摇身一变变成了可以漂亮的收纳盒;有的在纸上画出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畅想和处理方法;有的用五彩的蜡笔画出来对美好环境的向往……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一个个创意十足的环保作品诠释了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承载着孩子对绿色家园的期望。

看我做的环保收纳盒

垃圾分类,势在必行,人人参与,利国利民,为带动每一个家庭的积极参与,精诚实验幼儿园潘家园园还面向全体师幼、家长发出倡议: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筑牢绿色环保理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图文供稿 精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