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互学互鉴!成都大邑三岔小学向友校展示品牌建设成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4日讯(刘林)6月2日,成都市大邑县金星学校校长陆渝洪等人赴大邑县三岔小学参观学校“美丽而有温度”乡村学校建设成果,并交流访问。三岔小学校长池涛、副校长王永辉等全程陪同参观。

blob.png

活动中,池涛、三岔小学大队辅导员左丽姗和学校小小解说员带领陆渝洪一行人参观校门文化墙、红色纪念馆,观看红色历史资料、学校办学历史,聆听长征历史事件,感悟先辈们不畏艰险、坚持不懈的精神。期间,来到红星小剧场,观看了学校排演的戏剧表演节目《田载重》,进一步了解学校的红色文化和教育成果,感知学校特色校本课程戏剧表演课。此外,两校就学校“美丽而有温度”的乡村学校建设成果、办学特色理念、班级文化管理、校本教材研发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分享和探讨。

“期待两校能够继续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互帮互助共成长,共同推进‘美丽而有温度的乡村教育’品牌建设。”三岔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以“1511”为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思路,以“五好”目标为引领,以“十大品牌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美丽而有温度的乡村教育”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