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根植责任,茁壮成长 成都龙泉驿黄土中学学子收获节日的喜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4日讯(宋得恩)六月,阳光明媚,微风轻轻;六月,歌声嘹亮,舞曲悠扬;六月,是童年斑斓的梦,是人生回味的根。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黄土中学校七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今年别样的“六一”儿童节,欢度他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活动得到了洪安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并为学校七年级的孩子们准备了“六一”节的礼物。

blob.png

活动中,七年级1班以“让红领巾更鲜艳”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给全校师生普及了中学的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学校团委、大队部通过考核、评价,评选出了四个优秀班级,并进行了表彰。此外,根据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的统筹安排,七年级的孩子们通过明信片向今年在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向龙泉驿区万兴乡公立卫生院的医生表达了自己的崇敬之情。

blob.png

学校少工委主任、校长钟勇俊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洪安镇党委、政府给七年级全体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分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孩子们不仅收获了节日的喜悦,更懂得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责任,以及社会各方对孩子们的帮扶和关爱,相信这个快乐的“六一”一定会成为他们童年里难忘的记忆,也相信他们在阳光的照耀和雨露滋润下,一定会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