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防控有效,开学有序”成都航院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获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0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1日讯(钟传亮)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一行走进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并开展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周锦峰,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blob.png

王方文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查看,针对学生食堂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食品卫生安全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会上,周锦峰从后勤保障、学生公寓管理、物资储备、开学复课准备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为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确保开学复课顺利进行,学校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坚决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以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甘春全面介绍了后勤服务保障的常规工作,并对后勤实施“目标任务考核、经费切块包干”的管理模式及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和汇报。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邹勇针对学生公寓管理模式、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王方文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更加重大,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做好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带头作用,与其他院校加强互动和经验交流,更好地推广学校后勤工作的亮点与特色,为高职高专院校在后勤管理水平上的提升起到标杆作用和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