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聚焦大赛,航空报国” 成都航院获批市级技能竞赛集训基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0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1日讯(钟传亮)提升四川省集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2021年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近日,成都市人社局召开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建设项目授牌暨集训工作启动会。此次会议聚焦世界技能大赛的意义、规程和要点,并对省内各集训基地的训练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申报的“飞机维修”“制造团队挑战赛”两个项目获批市级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学校副校长熊熙现场接受授牌。

blob.png

成都航院始终秉承“航空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达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成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在四川省人社厅和成都市人社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强“飞机维修”、“制造团队挑战赛”两个集训基地的条件建设,进一步科学规划训练方法和训练内容,引智入校,打造高水平的竞赛教练团队,不断提升集训基地的训练水平,争取在2021年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为四川省和成都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