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少儿教育专家做客直播访谈  揭秘英语启蒙黄金期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9 | 责编: 徐虹

6月1日19点,乐学教育集团将集结多位少儿教育领域的专家,通过乐学培优APP为全国家长带来一场关于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重磅直播。

在当晚即将出席的嘉宾当中,张敏是深受中国家长熟悉的教育专家,不仅是剑桥考官培训官,同时也是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成员;杨晓薇是东朴教育集团校长、原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副校长,具备丰富的少儿英语教育经验。除此之外,资深儿童心理学专家刘晓美、乐学集团英语教学与教研总监&K12英语教学名师任欢老师都将在直播当中亮相,将针对所有家长关心的少儿英语启蒙黄金期话题展开讨论。

事实上,如何利用好语言学习关键期一直中国家长关注的话题。在本次直播过程中,几位专家将围绕如何在启蒙阶段培养孩子英语学习的听、说、读、写技能,如何把握启蒙阶段少儿的心理特点等给家长以具体指导,并解答相关问题。

关于乐学教育集团近期与芬兰姆明英语团队进行的教育交流心得,也是近期在网上很受家长关注的热点话题。今年暑期,来自芬兰的姆明英语课堂将首次走进中国进行招生——作为已经享誉欧洲的具备深厚历史底蕴的英语课堂,姆明英语也将在6月1日首次面向北京地区进行招生,同样是家长们不可错过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