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调研交流促提升 成职“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获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5-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6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一行走进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情况(简称“双高计划”)。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副处长蒋祺炜、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余治平、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副院长张开江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级调研员杨仕清主持。

blob.png

会上,何荣听取了学院层面和软件技术专业群层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汇报,对成职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双高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抓住“双高计划”建设的契机高瞻远瞩谋划更好的发展。同时从不同角度为成职的“双高计划”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余治平汇报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基本思路。并表示,在“双高计划”建设中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将积极参与,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做到高筑防护墙,廉洁抓双高。

王涛就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四大体系、三大特色作了汇报,学院将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不断拓展其外延,丰富其内涵,打造成职特色,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此外,蒋祺炜、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与学院双高办、相关处(室)负责人、软件分院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