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努力奋发创辉煌!眉山仁寿汪洋中学接受调研

来源: ​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0 | 责编: 闫景臻

 5月19日,眉山市仁寿县分管教育副县长徐燕在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眉山市仁寿县汪洋中学考察调研。

blob.png

徐燕一行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后,走近学校食堂检查,就食堂的食材管理、烹饪操作、卫生监测、就餐安排等一一实地查看,并现场询问食堂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同时将发现的问题在现场做出指示,提出整改意见。期间,徐燕一行深入课堂,查看师生上课、备考情况。

blob.png

座谈中,徐燕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办学理念、办学目标、高三高考备考情况及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的汇报。县教体局长宋全富指出,汪洋中学是老牌高中,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党建为引领,发扬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做到“三不四有”,在新时代,争取大作为,把汪洋中学办得红红火火。

blob.png

此外,徐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复学的全体师生表示关心和慰问。徐燕表示,汪洋中学文化历史底蕴深厚,环境古朴优雅,是个读书求学的好地方,学校班子成员要正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要有解决方案,要有具体整改措施。徐燕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当前安全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常规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尤其是要做好校园门口第一道防线,严禁外来人员入校。并要求,班子成员、教职工要提振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重视宣传,打好汪洋中学历史悠久的校园文化牌,提升教学质量,与仁寿南部重镇的经济发展相匹配;在教育教学方面,全体教职工的思维要转变,要与时俱进,要咬定工作目标,确保教学目标、安全目标、升学目标全部实现;同时确保学校稳定、教育教学秩序正常,不出任何问题。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将带领全体师生努力奋发,创造汪洋中学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