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同心同育 眉山青神学道街小学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0 | 责编: 闫景臻

 骄阳似火,热情如歌。5月18日,眉山市青神县学道街小学隆重举行了首批家长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家长志愿者共2300余人参加。

blob.pn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张泽军作了题为《家校携手 同心同育 共圆梦想》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家长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感谢,阐释了“家长志愿者团队的成立,可以深化家校教育,深化家校沟通,深化家校合作”。并给家长志愿者“六条建议”:维护孩子的安全;参加学校活动;参与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决策;宣传学校;给学校提建议;给孩子们上立德修身、拓展视野、激发兴趣、培育爱好的课。张泽军表示,坚信学校工作有了家长志愿者的参与,教师信心更足、干劲更大,学生更加平安快乐,学道街小学将一往无前。

blob.png

期间,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欧建宣读了首批68名家长志愿者名单。在激昂的乐曲中,张泽军、欧建为家长志愿者们颁发聘书、佩戴工作牌。家长志愿者代表表示,一切为了孩子,愿意克服困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生保驾护航,为老师家长提供服务。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学道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家长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必将成为打造平安校园、活力校园、文明校园的源头活水,推动学校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