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获成都市学生联合会表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5-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1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会)、优秀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评选结果。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旅游分院学生会分会荣获“优秀学生会分会”称号、学院学子何佳依(投资与理财183-1)、温淇钧(文化创意与策划183-2)、王婷(工程造价学徒制183-1)、王启伶(休闲体育173-1)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称号。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成职院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委、上级学联组织的正确指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表示,此次入选是对学院学生会在自身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成职学子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奋进,创新工作载体,加强自身建设,为把成职建成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竞争力强的国际化、现代化优质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