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眉山东坡实验中学促进新教师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27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新教师总结分享会。学校校长吴文军、副校长候泽甫、教科室主任祝丽霞及16位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新老师依次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以及存在的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此后,祝丽霞对本学期新教师培养工作的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吴文军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新教师的进步和变化,并寄语全体新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在实践中反思和总结,坚持积极的事业追求,做一名快乐的教师。

据悉,为实现“厚重、活力、人文、大气”的教师培养目标,努力铸就一支全省一流的教师队伍,学校开展了新老教师结对、新教师公开课、骨干教师示范课、党员示范课、新教师汇报课等多种形式的课堂交流活动,促进新教师的进步,让他们尽快成为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