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此时无声胜有声!成都龙泉六中段平中用画笔记录一线战“疫”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4-22 | 责编: 闫景臻

blob.png

中国网4月22日讯(辜丽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医生奋战一线、无数国人支援一线,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用自己的方式与病毒抗争。在此期间,也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动人瞬间。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六中学校美术教师段平中在做好学校防“疫”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拿起画笔,以极具个人风格的笔墨语言,创作了一幅幅以抗“疫”为内容的美术作品,用艺术的力量抒发情感,记录下这场战“疫”。

据了解,段平中先后师从著名画家袁生中、陈钰铭。现在是中国国家画院陈钰铭工作室画家、陈钰铭水墨家园画家、成都九三画院画家、四川省美协会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龙泉美术家协會副主席、龙泉驿区国画专委会会长、成都龙泉精典美术人才培养教学体系创始人、骨干教师,曾获得成都市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四川省美术教师作品大赛一等奖、龙泉驿区教师赛课一等奖等奖项,并于2003年在洛带举办了个人画展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