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筑牢防线 成都大邑教育局督导学校复学防“疫”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0-04-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0日讯(王宋玲)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安全应急科科长王志强走进悦来镇学校检查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blob.png

文毅等人严格按照学校门卫查验流程接受查验后,在学校校长罗洪康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八、九年级师生上课情况,检查了隔离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厨房、餐厅等场所复学运行情况,同时听取了罗洪康关于学校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blob.png

文毅对学校严格执行县教育局“十个到位”,落实“三个三”防控要求以及夯实“七个一”防控体系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提出工作建议:学校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严格落实过程管理;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关心爱护学生,缓解学生心理压力;继续加大门卫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对“五类人员”进校查验,扎牢安全第一道防线;加强用电安全、山林防火、防溺水等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确保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