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培中心召开专题会贯彻2020年县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4-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14日讯(辜丽茜)认真贯彻落实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中心教育教学指导工作的开展,4月13日,成都市蒲江县教培中心组织全体教研员认真学习2020年蒲江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blob.png

会上,教培中心主任胥正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蒲江县2020年教育工作要点》:坚持五育并举,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历练教育团队;坚持创新提能,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健全现代学校制度,提升教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胥正林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工作纪律,严格约束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努力工作,以大会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工作方案》《直属教育机构2019-2020学年度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蒲江县教育国际化窗口学校建设指标体系(试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指南》和《督查通报制度(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就疫情期间学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