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返校核验评估工作培训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4-0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7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返校核验评估工作培训会,县教育局教育科(行政审批)负责人王国阳主持培训会,全县103所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blob.png

会上,王国阳宣读了《成都市教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训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训准备工作。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指导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训前要强化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十个到位”,做到“三个100%”;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训后,认真落实“三个三”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紧盯“五个重点”,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重点解读了《大邑县教育局关于学校分批返校核验评估方案》(大教〔2020〕29号),并对核验评估材料的检查标准、检查方式、检查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县教育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罗瑾做了培训会总结讲话。罗瑾要求校外培训机构按照“十个到位”标准、“三个三”指南,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返校核验评估工作,抓紧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及时整改核验评估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整改意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罗瑾强调,复工复训前,校外培训机构务必制订并落实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方案,完善防控体系,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