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让每一滴水都更有意义” 天府永兴幼儿园培养幼儿节水好习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03 | 责编: 闫景臻

 水是生命之源,万物之本;培养幼儿从小养成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成都天府新区永兴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幼儿、家长在家开展“节约水资源,让每一滴水都更有意义”的“节约水资源”主题教育活动。

blob.png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微信、QQ群向幼儿、家长发送“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视频资料,引导幼儿了解保护水源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节水活动中来。孩子们有的和老师一起用手中的画笔绘制意义非凡的节水、护水宣传画,提醒更多人加入到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有的孩子在生活中做到水的循环利用、用水后及时关掉水龙头等,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节水的方法……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师幼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懂得珍惜每一滴水的重要性,让他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养成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