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持续26天,提供7万余个岗位 成职网络招聘让就业服务不打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4-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日讯(李小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工作安排,创新招聘模式,为用人单位和学院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做到“网络招聘不间断,就业服务不打折”。从3月5日到3月30日,成都职院联合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成都市就业促进会,在成都市就业局微信公众平台上成功举办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大型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是学院为积极应对疫情,充分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本场招聘会共持续26天,期间每天都有新的单位和岗位更新,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便捷的互动空间。本次招聘会共有958家用人单位报名,经核查筛选,共有826家用人单位参会,共发布职位数量3701个,招聘岗位74328个。

为确保双选会的质量和实效,学院招生就业处与各分院就业工作人员在前期多次召开筹备会议,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和宣传工作,通过微信、QQ、信息推送等方式多轮次、多渠道向每一位毕业生推送相关信息,鼓励并引导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双选会校内校外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共计投递简历14800份。

成职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探索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新模式,做好线上就业指导,广泛收集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应聘,确保防“疫”、就业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