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卫计局监督执法支队深入大邑校园督导复学复课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4-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日讯(李小野)3月31日,成都市卫计局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曾华带队到大邑县银都小学、北街小学(西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工作。县教育局中小学生保健站站长陈科全程陪同。

blob.png

督导中,曾华一行检查学校进出登记表、体温测试情况,实地查看了观察室布置、物资储备、环境消杀记录以及“两案九制”制定等情况,并对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档案进行查阅。

blob.png

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曾华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两所学校防疫措施到位,物资准备充分,各项制度齐全,同时希望学校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认真摸底排查师生健康状况,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