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做细做实开学准备,成都大邑韩场学校护航学子平安返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梁耕源 | 时间: 2020-04-01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4月1日讯 3月31日,成都市大邑县韩场镇学校组织全体九年级任课教师召开了九年级复课工作会。

会上,分管教学副校长吴威总结了九年级线上教学总体情况、富有成效的复课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针对各学科知识特点,要求教师要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线上教学活动中去,保证线上教学扎实有效。分管安全副校长叶春祥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确保校园清净无疫、确保防控措施到位、整治校园及周边秩序,确保学生平安返校。学校校长蔡国勋指出,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学校依然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松懈,同时对九年级开学复课筹备情况、学生返校报名工作安排情况、师生活动轨迹摸排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九年级复学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蔡国勋对全体九年级教师提出,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线上教学,加强学生管理,切实提高网课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九年级复学工作的重要性,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做细做实开学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积极筹备召开班主任会,备课组长会,谋划好九年级教学工作,全力做好中考冲刺工作;要注重师德师风,内练内功,外塑形象,加强家校沟通,与家长一起帮助孩子成长。(文/梁耕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