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开学准备不懈怠!眉山青神县教体局线上培训促提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01 | 责编: 刘昌

 3月30日,眉山市青神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采用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县教体局设主会场,各校(园)设分会场,全县1300余名教职员工、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同时参加培训。

image.png

会议邀请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学祥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主要对新冠肺炎疫情基本情况、防控要求、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中,张学祥就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各项防控措施作了明确要求,他从日常防控到应急预案,从通风消毒到舆情应对,从食堂卫生到宿舍安全,从厕所清洁到室内外不同区域的消毒消杀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image.png

青神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材料详实,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春季顺利开学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