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锻造铁军!成都职院纪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4-01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4月1日讯 3月30日,中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优秀纪检监察干部邓伟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国家监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听取了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对学院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要求,学院全体纪检干部要按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指导意见,突出主线,围绕“五查五看”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以作风建设为根本保障,坚决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并善于斗争的铁军。并强调,全体纪检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法思维,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确保权力在各项制度框架内依规依纪依法运行;要廉洁自律,增强自身本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以钉钉子的精神搞好作风建设。通过纪检系统内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持续推进学院纪检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文/李小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