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教育局督导学校(幼儿园)线上教学及防疫复学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李小野)3月25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带领学生保健站站长陈科一行走进唐场小学、安仁镇幼儿园、潘幼集团上安分园督导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复学准备等工作。

blob.png

文毅一行在唐场小学校长牟兵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复学《防控一日常规》中的“排队等候区”“测温区”“体温异常观察区”“保健室”等区域设置情况;并听取了牟兵就复学“防控一日常规”演练、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困难。文毅肯定了唐场小学在疫情防疫方面所做工作,并表示,要加强学习《学校防控“三个三”工作指南》将平常、复学后的防疫工作细化,确保师生平安;强化线上教学,确保线上教学务求实效,绝不漏掉一个孩子;精准摸排师生、员工健康情况,确保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期间,文毅还听取了安仁镇幼儿园园长鲜丹关于师生员工防疫排查、停课不停学、宣传工作、教职工学习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门卫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文毅指出,幼儿园要强化环境消杀,确保校园安全;认真做好复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完善预案及实战推演;继续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及进出库管理,切实做到账物相符。此外,文毅全面了解了潘幼集团上安分园在防疫期间的值班安排,防控宣传教育以及重点人员的追踪排查情况,并重点对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指导。

文毅强调,学校(幼儿园)要完善预案,确保信息准确详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确保校园卫生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