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危难显忠诚、挑战显担当” 成都太平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李小野)进一步调动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结合学校党员教师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实际做法,3月25日,成都市太平小学校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blob.png

会上,参会党员教师按照学校班子、语数、艺体学科的顺序一一发言,分享自己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经验得失。党支部书记、学校校长郑重介绍,从2月初起,太平小学在区教育局统一部署下,为师生后期返校安全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保障工作,购置测温仪,多渠道购买口罩,学校各部门为顺利开展网络教学工作提前进行计划安排,有效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学校管理团队在“停课不停学”期间以身示范,带头尝试网络直播课,各年级组、科任组党员和教师积极响应尝试,解锁新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技能;学校各学科党员教师从熟悉各类直播平台开始,积极参与线上教研、组织线上教学,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疫”的胜利贡献力量。

“忠诚、实干、担当是党员教师应该的作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郑重肯定了教师在交流中提到的富有创意的工作经验和大家在网络教学过程中重视学科素养的在线达成,深度挖掘学科教学内容,特别关注班级特殊儿童,重视作品收集展评的激励引导。他表示,学校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不平凡的时期里认真地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