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备战“开学复课” 成都大邑教育局督导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梁耕源 | 时间: 2020-03-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梁耕源)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带领学生保健站站长陈科一行走进大邑县苏家镇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督导中,文毅一行听取学校校长祁云就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教师、学生、临聘人员身体健康情况排查,线上教学,“两案九制”、复学“一日常规”方案制定及演练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观察室”“隔离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和校园环境卫生等情况,特别对学校办公室、教室、功能室、食堂、厕所等集中场所的安全防护措施进行检查指导。

文毅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复学一日常规细化、演练,确保务求实效;强化线上教学督导,研讨、细化完善考评机制,切实减轻师生课业负担;加强疫情期间教师的管理,做好师生健康情况摸排工作;继续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及进出库管理,为复学工作做好准备,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