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档酒店、美食环绕、车接车送!四川华新职院单招超幸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3-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0日讯(辜丽茜)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是老牌本科院校,公有资产办学,现面向全国招生,学费在同区域、同类型院校最低。地处成都市区,双地铁直达,周边大型商超、美食环绕。

blob.png

学院计划单招6100人,44个专业,护理、电商、幼教、财会、计算机、汽车、建工、交运、旅游酒店、空乘、动漫、大数据、服装、艺术设计等,充分保障学生被录取到满意专业。其中,单招语文占文化总分的70%,普高生文、理、艺术、体育,职高生不受中职专业限制,均可跨类报考。学院承诺:考试前或入学后对专业不理想,可以申请调换专业。

blob.png

学院专升本渠道畅通,名牌本科院校全日制专升本、自考专升本由学生自主选择。就业率达95%以上(其余统招专升本),通过校企合作就业、订单班就业、学校100%推荐就业。

报考华新单招,大三以大学专科学历可直招士官入伍,退伍最高可获国家300000元补助。

blob.png

优惠政策

1.包住宿!单招考试期间学院周边酒店免费住宿,由学院买单。

2.包三餐!考试期间学院美食城免费就餐。

3.包接送!参加单招考试的学生,学校提供免费接站、送站服务。

4.包指导!单招考试前学生享受一对一专人全程贴心指导。

5.免130元报名考试费,并赠送单招考试文具。

6.特困生减免学费,经学院认定后,可部分或全额减免学费。

7.奖助贷勤资助600-8000元/生。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28-84811011

学校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3833号(西河校区)

成都市武青北路7号(机投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