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提升早教质量 成都蒲江召开“公益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3-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9日讯(辜丽茜)进一步提升公益早教服务质量和水平,科学规范公益早教活动,统一课程标准。3月18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了公益早教课程建设研讨会。县公益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蒲江南幼教育集团、参与公益早教课程建设的优秀教师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县早教中心项目负责人对近年来蒲江公益早教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科学规范公益早教教学活动,提升早教服务质量,做到课标、课程、课堂的“三统一”,早教对像、教师、管理人员的“三固定”提出了要求。期间,与会人员对早教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围绕县公益早教管理、规范化教学工作、规范化课程建设、教学环节设置、内容安排、如何操作、拓展教学等进行研讨,同时对规范化课程建设中的关键点,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措施。通过研讨,大家在提升公益早教服务质量、规范化教学活动、统一课程设置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确定了有效的实施方案。

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蒲江公益早教将立足当前疫情,着力开展优质早教资源的线上推送,继续遵循“规范、实效”的原则,扎实做好早教服务,促进公益早教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蒲江教育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