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优质课程与服务“加持” 潭州教育注册用户突破700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3-10 | 责编: 闫景臻

据潭州教育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2月初,潭州教育注册用户已突破600万,截止到3月6日注册用户已经上升至725万。据潭州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潭州教育注册用户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潭州一直以来坚持优质的课程与服务。

blob.png

全品类课程,为学员提供更多的选择

潭州教育目前已实现全品类教学,开发了IT互联网、设计创作、实用外语、兴趣艺术、农业生产等五大教学科目200余门课程。同时自主研发和引进行业大咖的模式,不断加大精品小课的开发,已上架千余种视频课程。潭州教育先后进行课程体系标准化、模块化升级改造,紧紧围绕学员需求,为学员打造全新的职业类和兴趣类创新产品,不断激发学员学习兴趣,让学员爱上学习。

技术“加持”,打造“教、学、测、练、评”生态闭环

潭州教育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理念,在教学链路上不断进行科技研发,形成以“教、学、测、练、评”完整的教学链路生态闭环,逐步实现入学测试、课中随堂测试、学员学习动态实时监测、课前短信提醒上课、班级考勤学习跟踪、人工呼叫缺课回访、作业点评线上批阅、专业课后一对一答疑指导、直播+录播灵活学习,为学员的学习效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blob.png

潭州教育总部大楼

“匠心造课,诚心育人”,三月服务月潭州在行动

三月服务月到来之际,潭州教育展开了“匠心造课,诚心育人”为主题的各种服务活动。无论是课程质量还是服务质量,归根结底取决于提供教育服务的人的“质量”,潭州教育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与口碑,在内部,充分调动每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保证课程质量;在外部,面向全国学员免费赠送精品课程,开展积分赢大奖公益助梦想等活动,让学员爱上学习。

潭州教育将始终坚持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与服务的理念,不断激发学员学习的兴趣,为学员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