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学习不延期 四川华新职院全面启动套读本科线上教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3-0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5日讯(辜丽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顺利开展,贯彻“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精神。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培训部与各合作单位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做好开设在线课程的动员、组织和实施。

blob.png

从2月29日起,学院新学期套读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全面启动。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课涉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小学教育、工程造价、会计学、工商管理等十个本科专业,共计80门课程。各专业授课教师通过直播平台和网络学习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引导学生参与互动讨论,做好答疑解惑和课程辅导,指导同学们在家自主学习。同时结合课堂考勤、在线讨论、作业考核等手段帮助同学们掌握课堂内容,提高学习效率、保障教学质量。

blob.png

疫情阻挡了师生返校的归途,却阻断不了知识传播的脚步。为进一步保证学习质量,学校培训部还为各专业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在课堂上,班主任实时在线辅助授课老师网上教学,保证线上教学正常进行;在课堂外,班主任对居家学习的同学辅以疫情期间的人文关怀,提醒同学们注意加强自我保护,注重身心健康,劳逸结合。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当前已进入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按时保质完成各种学习任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