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华图教育为20万医护人员提供免费医疗课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17 | 责编: 曾瑞鑫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都进入了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非常状态。无数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危机面前,作为职业教育的龙头企业,华图教育在第一时间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免费开通了一系列特殊医疗课程,以此向“逆行”医务工作者致敬。

1月29日,在防控战争的关键期,为了表达向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致敬之心,华图教育医疗事业部向白衣天使们开通了一系列特殊的免费课程,涵盖医疗卫生事业编基础精讲课程(临床岗、护理岗、检验岗、药学岗)、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课程、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基础课程等内容,最高价值14800元,全部免费送出1,000,000份,并且针对湖北考生不限量供应,直至疫情结束。

据华图教育医疗事业部总经理邹艳玲介绍,与普通的免费公益课不同,这次华图推出的系列医疗课程全部都为高端在线课,所有课程皆由行业顶尖师资团队担任授课。授课老师不仅拥有多年授课经验,并且临床经验非常丰富,所有授课老师全部来自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

公益课程上线后,迅速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和考生的欢迎,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华图医疗事业部在此基础上快速扩充了公益课内容,一系列涉及护士资格证、初级护师、执业/助理医师(临床、中医、口腔)、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考试内容,原价超过万元的网络医疗课程再次陆续上线,截止2月12日,已有超过20万学员观看课程。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华图教育已面向不同备考群体,率先联合人民网公益频道、新浪教育公益课栏目,在第一时间推出多种免费在线直播课程和备考服务,涵盖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医疗、金融、军转等领域,与学员同舟共济。对于疫情中心的武汉,华图教育总部在年前筹措了20000多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6000个N95口罩加急发往武汉。

不久前,华图推出“多一次学习,多十分温暖”活动,承诺从2月1日起至疫情结束前,每有一名学员领取学习华图教育旗下任意在线课程,华图教育将捐赠10分钱用于一线疫情防护。截止到2月6日,仅华图免费提供的“笔试、面试红领提分班”累计观看学员就已超过100万人次,募集善款超过10万元。

作为一家教育企业,为了满足每一名学员的学习需求,华图肩负起使命和责任,希望能在特殊时期为学员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