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伴读云APP”助力千万学子在线免费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20-02-14 | 责编: 刘佳

各位老师、家长、同学:

正当举国上下共同欢度中国传统佳节一一春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漫延到许多省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对假期集训、研学、返校、课后服务、辅导、家访、各类教学评比、展示等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鉴于目前疫情状况,很多省、市决定延迟开学,由此带来的是许多老师、家长和学生担心不能进行正常学习,耽误学习进度或完成不了应当学习的课程。北京大视野教育集团旗下的北京东方汇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当机立断,将多年经营的英语听说平台一一伴读云APP提供给广大师生免费使用,将平台内的所有资源开放给用户,其中包括学习同步听力材料、拓展材料、布置作业、精品教辅、人机自动化听说22种题型训练、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应用、配音练习、全学科名师微课、定制化直播、点播以及线上全国英语口语竞赛等,借助人工智能充分保证学生在家自主学习和训练,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多年来承担了全国许多省、市教育部门组织的大规模英语口声测评,为他们提供了科学、翔实的测评数据,对教研和教学起到推动作用,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我们坚信,使用了伴读云APP,用户就是找到了应对当前特殊阶段学习进步的金钥匙,疫情持续多久,我们就无偿服务多久,做好用户强有力的后盾,一定让平台上各功能、模块发挥最佳作用,使学生的学习得到保障。

老师和学生扫码登录,尽情浏览平台上的全部资源,有重点、有选择地使用适合自己学习的功能和模块。

特殊时期不停学,风雨之后见彩虹!我们愿与你们一道,并肩携手,共同应对。学生停课不停学,是我们共同的目标!